Sunday, July 31, 2011

星期天31/7

昨天全家去D Original吃,去补庆祝妈妈生日^^ yummy~没拍到照片TT
说过会放妈妈生日的照片啦,在这》》》
 
蛋糕啦><


话说bp开了一间比pizza hut还好吃的店哦=O卖pizza的~“DOMINO”
下次一定要去吃。。。不过现在减肥,就不要啦=(


久违的自拍照^^余巧不是要穿校服的自拍照。。。虽然很蒙啦><
分享一篇很赞的文章》》》


人是要在历练中成就完整之身的,即便是曾经一度使我们难以承受的痛苦磨难,也不是完全没有价值,它可以使我们的意志更坚定,思想人格更成熟。因为有了真实的心酸和痛楚才有了隐忍和宽容,从此更了解爱,更珍惜爱,更努力去爱。

谢谢你的伤害,没有你的伤害,我还一直活在童话里,我还一直以为只要我努力就没有做不到的事情,包括爱情。

谢谢你的伤害,没有你的伤害,我还一直的相信男孩子的每一句话是真的,因为我觉得他们没有理由欺骗我的。

谢谢你的伤害,我真的知道了爱一个人的滋味到底是什么,知道了心痛的滋味是什么。

谢谢你的伤害,永远的在我内心中留下了一个永远的伤疤,每当到了下雨天都感到阵阵的痛。

谢谢你的伤害,它让我长大了,成熟了,对爱情的理解更加理智了。我深深的感到我在也得不到我自己想要的那种爱情了,因为我变得现实了。

谢谢你的伤害,它让我相信我真的可以不在乎我所爱的人的以前,我实现了我的诺言。

谢谢你的伤害,它让我知道了真的可以为了一个人痛哭。

谢谢你的伤害,它让我每次到了那个地方都能够想起你,看到那个地方心里就一颤,到了那个地方就想起与你抱在一起痛哭。

谢谢你的伤害,虽然你伤害了我,但是我还是要真心的祝福你的。虽然我们现在在同一个城市,找到你是那样的容易,但是也许我不会那样做了,因为我在也承受不住你给我的伤害了,我学会了自己的保护。

谢谢你的伤害 !!!

涂黑的都是我觉得很赞的~

最近心情啊~没很好勒TT
最近都不怎么喜欢讲话,
所以如果我变冷淡或不理你。。。
请谅解我@@
因为最近真的很累,一直想起不好的事情=(
心情很烦,想冷静!!!

says:每当我笑了,心却狠狠地哭着~『给我一个理由忘记-ALIN』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