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九月二十六=(

真的很快五年了...
对我而言每年的这一天都是很痛苦的一天...
很少人懂我的难过...
因为你们不是我,也不会懂...
可是为什么今年的这一天发生那么多一下让我难过一下让我开心一下让我担心的事呢?!?!
我现在真的很烦,很烦,可是好多的一切找不到一个人可以诉说,我的性格也不喜欢诉说...
我希望爸爸没事
希望老天是公平的
希望世界还不至于腐败到连好人坏人都不会分
不明白为什么这个世界所有人都在钱钱钱!!!
为了钱变得那么腐败,恶心!!!
在你们眼里钱重要到可以污蔑人吗???
废人!!!
爸爸我想你,我希望明天回到家就能看见你了
一切都会没事的,对吧???请让我相信这世界还不至于太糟

五年了
时间真的能淡忘爱吗???
我不知道,但至少我很确定我没办法爱上除了你以外的人
我知道你过得很好,很幸福
我也发自内心的希望你幸福
有时往往在意受伤的只有自己
而别人从来没在意过
以前的我太天真以为够爱一个人哪一天那个人也会被感动爱上我
但,原来爱情不是付出了许多就能得到相同的温柔
那阵子真的过得很痛苦
但我都撑过了
以后我应该也能一直撑下去对吧???
有时候很讨厌自己总是爱的太深
因为爱的深才会伤的深
时间过得很快但爱依然存在
没结果的爱又何必期待
学习放手学习释怀
但我始终学不会
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我才能懂得“放手”
我从来就不奢求你爱我只希望你幸福就好
我要的只是这样
从来就只是这样
曾经太痛所以现在都麻痹了
现在的我不懂爱是什么???也不会爱了
我真心希望你幸福因为看着你幸福我也觉得很幸福

受过伤后似乎也成长了许多
所以还是要谢谢你
我想我一辈子都无法忘记你了
那么就把你放进心里最深处偶尔拿出来怀念就好
谢谢你,那个曾经我那么深爱的你那个让我受过如此痛的伤害的你
我不后悔爱过你

今天原本是一个应该开心的日子
但现在我却开心不起来
又担心又难过
抱歉,让我静下吧!!!
即使看到我写的这篇东西也不要问假装不懂吧
毕竟我不想再提起尤其在你们面前
我希望一切都能成为过去
让我们忘记过去展望未来吧!I AM FINE^^

Monday, July 30, 2012

很复杂的心情

最近真的很多很烦人的事
朋友们心情不好我帮助不了
自己为了演唱会和家人吵架
老师看不顺眼我不听课
很多很多...

最后我决定放弃看演唱会了
因为我真的不喜欢家里的气氛变这样
不喜欢吵架
今天在学校朋友们都说我很幸福
有个那么宠你的父母
说我很娇贵
虽然以前就知道自己本性懒惰
但最近特别的想要改变
我不想再做个只会让父母操劳的孩子了
感觉妈妈私底下有哭过
对不起,不要为一个不懂得孝顺你的我哭
你的生日和你正在吵架所以一直一直藏在心里很象和你说

:“生日快乐,妈妈^^我爱你<3


学校老师不喜欢我的上课态度我也很无奈
我承认我太夸张太吵了
对不起,不过我不是因为自己成绩好炫耀的人
我是原本就喜欢讲话不懂得看人脸色的人
现在知道你那么不喜欢
那么从今以后你的课我都不讲话了
不过我希望你不要因为我而连累其他人
你针对我就好了
感到很不好意思害到其他同学要因为我
结果这次测验应该大家都会死很惨= =sry><
虽然觉得很莫名其妙被讨厌但我承认我吵
以后我专心就是了,这样就没理由被你“噹”了=X

很奇怪有些人是我们一辈子也忘不了的
我想以后以后我都忘不了你了
有些伤害久了也就麻木了
记得一句话很有道理:如果忘不了那么就把他收进心里最深处,偶尔回忆就好了~~~
对我而言爱不是拥有
所以从来不敢渴望和你能够在一起
只希望你能幸福
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幸福快乐我也就满足了
时间真的很快快10年了
我喜欢你那么久了
有时很佩服自己的痴心程度
如果你能看到我为你的改变努力就好了
曾经的我以为只要很努力的爱一个人
那个人一定会感动的
谢谢你让我明白爱情努力是没有的
没感觉就是没感觉
谢谢你让我受伤让我成长
因为你我变成熟变勇敢坚强了
真的,我从来不后悔爱上过你
因为那阵子的我很开心
从今以后我会把你收进我的心里偶尔拿出来回忆就好
我相信我能做到的
你的同乐会要加油哦^^我一直都在默默地注视着你
现在的我很快乐也很幸福
有朋友有家人也很棒,真的,因为你们我觉得很幸福<3

Monday, March 12, 2012

假期=p

每个人的假期应该都是很轻松的吧!!!
不过今年的我们...
没了往常的悠闲=(
因为要练那个一生只有一次的『同乐会』
原本很怕这天的到来的~
觉得我这个舞痴...
叫我跳舞,死定了!!!

没想到其实还蛮好玩的嘛@@

最近假期无聊看了一部戏...
‘dream high2’好看哦><
里面的舞蹈很可爱=)
简单却不失意义...
推荐<3

希望【二商孝美服的同乐会】顺利的开始^^
有个让人终身难忘的过程...
和完美的结束=D
加油n_n
鬼脸1><


 鬼脸2~

考试期间...被逼疯了@@
班舞=)

DrEaM hIgH 2里的舞蹈><cute

bigbang<3
GD<3<3<3

Monday, February 20, 2012

2月的日子...

最近真的很累很忙....
每天测验测验的...

又两个团课搞得我每天留校...
忙的头昏脑胀@@


终于能学自己热爱的guitar是件很幸福的事=]
虽然手很痛,现在也开始长死皮了=(
不过想到那一天我能自己弹出一首歌就觉得很兴奋和期待=p

同乐会4月7号^^
很快就要到了其实...
是紧张害怕的咯...
考试也要到了很烦...
读书的心情都还没回来啊!!!
三月的假期被同乐会的时间排满了...
家人却要带我去泰国...

还在犹豫要不要去==
不过只去过新加坡的我,应该去吧???

昨天品婷生日...
虽然只有几个人帮他庆祝,不过希望你开心^^
礼物要喜欢啊><

最近的我心情很复杂...
觉得很多事情还没处理很烦又很累...

每天功课测验一大堆没做!!!
所以变得比较安静和不爱笑~
很抱歉,最近一直没有配合你们...
但真的没那个心情和力气...
等我慢慢适应了这种累应该就会好些了...
原谅我蛤><


ps:从fb看到这句话觉得很赞『每个说不想谈恋爱的人,其实也、是因为心里都装了一个无法拥有的人』

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圣诞节快乐丫^^

1225很美的一天=p
小时候的我们都会相信有圣诞老人...
有白马王子的童话故事...
可是长大后就会发现现实与幻想的故事是差距很远的=(


不过如果可以...
我最希望的是在圣诞节那天...
看到雪><没看过所以特别想看~


最近一直下雨...
是不是天空心情很不好啊???
为什么一直哭呢???
不要哭了,好多马路都因为你淹水呢!!!
哭过就好了...
就像人一样,擦干眼泪继续勇敢坚强^^



p/s:人的心情就像天气一样,今天又有多少人的心情和这样的天气一样呢???


大家...Merry Christmax XD
很可爱的jingle bell=] google很用心<3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心情TT

我知道现在的你...很幸福
看着那样的你们~
我很羡慕...很心疼
可是那又怎样???
你不爱我...
是事实...我都懂
所以我只能希望你很幸福
比我还幸福
因为只有那样我才能迎接我的幸福
或许我应该向爱情投降
放手才是最好的
我会放的...
再确认你幸福后
所以请你一定要幸福.....

你还是要幸福  你千万不要再招惹别人哭  所有错误从我这里落幕

很好听^^推荐...


p/s:听说bp要上『那些年』了,我好开心^^期待...

23/11张令的生日^^

今天是一个小姐的出生日...
哈哈~昨天帮他庆祝了...
希望他喜欢我们送的礼物><

好久没和大家出去了...
唱歌也好久没唱了~
很开心=]
最重要的事...寿星婆要开心=p

姐妹...
以后每天大家都有开开心心的啊XD
我喜欢即使我们大家不同班...
但是我们不会像其他人讲的那样...
不同班了友情就淡了,知道吗???
我们要一直是姐妹><

张铃令...
要忘记伤心的~
迎接开心的,懂吗?
以后还要一起度过很多个生日,一定!!!

see pic》》》
 寿星婆【张铃令】


 凤&令...阿凤好体贴哦~还帮忙包礼物,哈哈^^

 令&巧盈


  我&令

我做的...很丑,而且又皱皱=p sry蛤,不美><

p/s:少了静雅的照片,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