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28/7

今天是我老妈生日...嘿嘿
生日快乐丫=)(ps:过后再上传庆祝的照片)

最近总是想起以前的事,
haiz...有开心的...也有伤心的...
或许就算过了那么久...
我看到你还是会想逃避...
为什么就没有那个勇气,
正大光明地看你...
毫不在意你的出现呢???


我知道是该遗忘该放下了,
可是为什么就是做不到呢???
或许现在的你很幸福吧!!!
我可以说我羡慕妳吗???TT


如果能洒脱的毫不在乎那该多好?!
如果喜欢的不是你,又有多好?
呵呵,但一切都发生了只能认了啊~

我一定会忘记你,一定...
says:伤口上的伤依然尚未复合,就算痊愈了疤痕依然存在...那天我的心被狠狠的刺了一刀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