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毕业旅行

属于我们三仁5天4夜的旅行结束了。。。
希望这个结束不代表我们大家友情的结束,懂吗?
现在的我一看到你们写的话就会想哭TT
这些天真的很开心^^
第1天:我们在cherating度过了,在海边玩了一下下,和大家拍了照片,去游泳~~~晚上在hotel跑来跑去,玩大冒险,帮令那女人,庆祝生日。。。虽然没有美丽的蛋糕,没有礼物,但有我们大家满满的祝福。。。12.00硬把你拉起来唱生日歌给你听^^

第2天:出发去kuala selangor。。。那里的萤火虫很美,看起来像圣诞树一样。。。在那里住进一个像家的地方。。。和12个人住在一起。。。我们偷偷买了“茶”,在房间里一边讲心事一边哭,有些人一边发酒疯。。。过后还讲一些女人的八卦。。。到3.00还睡。。。7个女人挤一间房,男人睡客厅和房间><

第3天(早上):出发去椰壳洞,超好玩的。。。女生都很怕滑那个下去。。。但因为是我们班的好男人在下面接着我们,给了我们满满的安全感,所以变得很勇敢了。。。每个人手牵着手一起走水路,鞋一直被冲掉,松哥的眼镜还不见了。。。展现我们团结的一天><

第3天(晚上):kl。。。到hotel后就自己走路去shopping。。。差点迷路~到sungei wang改改。。。什么都没买到~还走错进到**店,被店员问小姐满18岁了吗?哈哈~paiseh到=="

第4天云顶。。。去巧克力店买巧克力~去坐缆车,第一次坐,爽。。。很倒霉一直下雨。。。只玩2样室外一样室内。。。还去看4d,好看。。。够刺激,恐怖。。。


第五天:再去kl shopping。。。终于有买到东西了。。。买一件自己的衣和哥哥的衣~过后就下batu,先到永平吃晚餐。。。在bas上听老师,uncle,soh,jack讲话。。。听到哭到很惨。。。一起唱班歌><

一切都那么的舍不得TT
大家你们分班后要懂得照顾好自己。。。要用功读书。。。要常常怀念我们在一起的回忆~常常想起初三仁。。。以后见面要懂得打招呼^^我爱初三仁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给初三仁的话~

我们这群小孩...从初一时懵懵懂懂到现在已是学长学姐了...时间过得真快...
一转眼。。。还象个小孩的我们被迫成长。。。我们渐渐地从一个不熟悉的班变成所有老师眼中有默契吵闹爱惹事的班。。。
教过我们的老师都说你们班最大的特色也是老师最怕的,就是太有默契了!一起气老师。。。一起惹事。。。一起吵闹。。。有事一起分担。。。这就是我们~~~
但三年真得很快。。。今天我们毕业了。。。带着开心有不舍的心情~希望时间可以停止在我们刚认识友情最好那一刻。。。可惜的是,没办法!!!
“林gonggong‘谢谢你三年的教导。。。虽然你很爱欺负我。。。你真的是个好老师。。。也是所有老师里面最了解我们的~
“阿众”谢谢你那时带领着不懂事的初一仁。。。那时不懂事的我们常常惹事还你被骂。。。对不起~
“阿兰”你很特别。。。让我们大家都忘不了你~哈哈~谢谢你对我们的教导。。。
“诗诗”你最搞笑。。。每次班上死气沉沉时你就会讲笑话逗我们笑。。。每次都被我们班的cheng&“吱”哈哈~让我们班展现我们的好默契。。。

谢谢我的好姐妹们^^
JINGYA CHUA、QIAOYING EEA、LLING、YANA、DEAR。。。
你们懂吗?以前的我不是那么开心的我。。。是个不爱笑的人。。。知道很难相信~补过那是真的~因为你们的出现尤其是jingya&qiaoying我的生活顿时每天都充满了笑声~我也渐渐的成了个有幽默感的人……

谢谢老大。。。
虽然你看不到。。。不过你是我遇过对我最好的人~
每次都会保护我~
常常可以听到你说:“喂!你们欺负宇婷啊?!”哈哈~
渐渐依赖起老大。。。老大不能忘记MARIA哦^^

还有诗慧、妙、老白、思语~
你们让我很佩服。。。
第一次看到有人那么sampat那么high。。。那么快乐得过每一天。。。
认识你们后我也越来越sampat越来越快乐了^^

男生们谢谢你们老爱欺负我。。。作弄我。。。和我吵架。。。
虽然将讲很象你们对我很不好。。。
其实这样才是最真实的你们。。。
我怕以后会不习惯没人找我吵架或欺负我了~TT

还有yann谢谢你把我当你的好朋友~
hannah谢谢你。。。你是个很有想法的女人。。。
jiehui你为人认真不过也很搞笑。。。
sm粗鲁女~象个男的似的。。。明明就是美女一个~
妈妈你很好玩。。。其实你人很好^^
aboo烂好人一个。。。
杨儿(儿子)你很爱和我吵架哄~老爱争谁比较成熟谁幼稚~哈哈
猩猩和很爱作弄我。。。
deyi爱和我吵架
xiaohaan也是。。。
蘑菇任是第一个被我欺负的男生~哈哈
运健总是让人又爱又恨~
还有很多的很多。。。
(ps没写到的对不起~太多了。。。一时想不到)

♥初三仁我爱你们♥. 不会忘了你们的={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最后一堂课~~~

好快。。。
今天我们把在初三仁的最后一堂课上完了!!!
今天的最后一堂课是莱莱的课~
我跟他说我们把我们的最后献给你了~
你既然跟我说他不要!!!
真是的~

星期四就毕业典礼啦啦啦~~~
so fast。。。
三年将快就过了。。。

虽然很舍不得。。。
不过还是得面对。。。
祝福你们每个以后都可以快快乐乐过每一天拉!
也不要忘记这三年的回忆。。。

期待明天的美好^o^

♥毕业旅行倒数6天♥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给我的二女儿(小小猪2号)

我理解你的心情。。。
明白你的感受。。。
曾经的我也被朋友背叛。。。
还当众被拒绝。。。
更明白那种想哭却不能在他面前流泪的心情。。。(因为要逞强)
他们都以为。。。
反正要毕业了。。。
因为他也会喜欢上别人,无所谓。。。
他们根本不知道我们陷得有多深。。。
伤口又有多难愈合。。。
就算过了多久都一样痛。。。

男生就是那么幼稚。。。
不要管他们。。。
他们不懂自己伤别人多深。。。
我们女孩当自强。。。
不要被男人打倒。。。
大不了以后不谈恋爱了。。。


女人加油^^
我的宝贝女儿~~~
妈妈和你的女儿姐姐都会挺你><
乖拉!妈妈疼

10/11/2010

虽然今天我们班没进决赛。。。
不过初三仁在我们的心里已经得奖了。。。
^^

哈哈~
聪伟说他是我爸爸,他和子恒妈妈很恩爱~~~
他们还互送巧克力蛋糕。。。
写:要永远恩爱哦~~~
哈哈~

我爸妈真恩爱=]

一直觉得有点内疚。。。
对于明天要发生的事。。。
不过,真的很累。。。
对不起。。。
我累了。。。
放过我吧!!!

毕业旅行倒数12天♥♥♥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9/11/2010

今天初三仁很棒~~~wow~哈哈。。。
我发现啊!原来我们班那么有默契。。。哈哈~
今天我妈妈很可爱。。。逗得我们一直笑^^
希望我们真的能进决赛啦啦啦~~~
我们班的特色:有默契。。。嘻嘻~要欺负老师也要一起~哈哈~




我决定了。。。我星期四要做一件很cool的事~~~
哈哈~越来越叛逆了我!被好姐妹们教坏。。。
原谅我吧!谁叫你们要逼我们做我们不想做的事。。。
是你们先不尊重我们的。。。haiz。。。


sampat姐妹^^17号改改。。。找工作~~~啦啦啦。。。

Sunday, November 7, 2010

~初三仁~

期待毕业旅行那天。。。倒数15天,不过这也意识着我们初三仁的大家要分开了!!!真是舍不得啊~那么有默契,经过多少事情的我们就要分班了~~~我们的感情那么的好,现在却被迫走向不同的路。。。初三仁的大家至少剩下的10多天让我们好好珍惜吧!希望我们星期二的歌唱比赛可以进入决赛,让他成为我们美好的记忆之一~~~



毕业旅行。。。等着初三仁的我们吧!!!哈哈~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我的生日礼物♥

my dear sister~Ling Ying 送的♥


我家老大-阿toh~主公-阿妙~可爱的诗慧&思语送的♥
超感动收到这个礼物,因为我正缺耳机,老大真了解我,而且又是apple的形状,我的外号~~~


感谢诗嫣的心意♥
集合了很多人的祝福和他的心意~thx^^


小小猪-令送的♥
里面是相框&扑满~~~


我的生日蛋糕♥
是姐妹们-巧盈、令、jingya、雅娜、洁慧在dream world送我的~~~3、4年没吹蜡烛了♥
thx姐妹们^^

♥猪之家♥

♥李子恒♥~~~大猪

♥萧宇婷♥~~~小猪

♥余巧盈♥~~~小小猪1号

♥张铃令♥~~~小小猪2号

♥刘杰盛♥~~~迷你猪1号

♥陈婷凤♥~~~迷你猪2号

♥郑昭昕♥~~~迷你女猪

♥刘志祥♥~~~迷你公猪

我们的家族~~~我们每天都活的开开心心的。。。不允许彼此被别人欺负,会挺身相助!!!sampat家族♥♥♥

Monday, November 1, 2010

♥萧gongong的家族♥

♥我的妈妈♥~~~李子恒(李千叶)

♥我的女儿♥~~~(大女儿)巧盈铃令(二女儿)
                          
♥我的孙♥~~~杰盛(大女儿的孩子abai)、婷凤(二女儿的孩子)

♥孙媳妇和女婿♥HANNAH TEH(杰盛的老婆)、志祥(凤的老公)

1/11/2010

今天收到了很多人的祝福。。。和礼物。。。
我感激不尽~~~
尤其是看到♥老大♥♥巧盈♥写的东西~~~
眼泪都掉下来了!!!
舍不得老大你...
每次MARIA我被别人欺负或cheng。。。
老大你都会站出来帮我讲话~~~
想到明年要离开老大&亲爱的朋友们~~~
就不由自主的希望时间迟点过。。。
老大你永远都是我唯一的老大><

巧盈~Lling~答应你们我不会再想那么多了!!!
你们也要答应我。。。
放下过去,一切都让时间淡掉~~~
会没事的!!!
要学着释怀~~~
我也一样,一起努力吧!
我们的安慰是没用的,只有你自己释怀才有用~

我很幸福,有着初三仁的大家陪着我3年~~~^^
让我们期待接下来的毕业旅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