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嘿嘿~充实的一天^^

今天啊...
大家去找工啦><
我有找到哦~开心^^
应该是在那里做了...
条件也不错,只是员工多数都是马来人
沟通是个问题呀=(
haiz,我尽量啦=p

well,thx  QiAoYiNgLlInGTeNgFoNg的陪伴
让我今年生日没那么寂寞啦<3
哈哈,虽然没什么庆祝到啦><
不过也是你们的一片心意,
我勉强接受啦~嘻嘻=D
还有谢谢笨蛋JiNgYa&QiAoYiNg等到12点啦~
只为了句:“生日快乐”,明天不要睡迟就好!!!

如果明天考卷的成绩也美美
那真的就会是我最好的礼物了^6^
哈哈,但愿啦=P这样努力就不会白费了...
好快,我又要老一岁了TT
17岁多15分钟去找你啦~~~
ok,see pic》》》
 在“士林”吃=)第一次吃,蛮好吃的

 试衣,不过我没买,令有买,我们一起努力减肥吧!买衣服比较容易><

 在等巴士^^

in士林...那里的员工真的很好笑^^被巧盈电到=p

very cute song><i like

《星空》的电影曲...五月天新作^^好听

says:有时只要朋友家人的爱与陪伴其实也很幸福...幸福真的很简单~只是人类不懂得满足而已><

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今年的生日我不快乐TT

还蛮失望的,
原本约好了大家一起庆祝生日...
可是一个个“飞机王”
虽然我知道你们都不是故意的...
但我还是难免会失望...
虽然嘴里对你们说:“不用紧”
可是因为这样我原本的庆祝没了,
还要很不好意思的和tokyo爽约=(
弄到我真的很对不起TT
我也好想去~
不过少了姐妹的陪伴的生日会
对我而言就没了意义...
去了我也不会快乐的><
我在想,以后我都不要过生日了!
过生日好麻烦~
如果以后没人约我我也不会自己找事,
约人,弄到自己所有的期望都落空...
今年就不过生日啦~
反正生日,也还不是一个日子,
没什么特别的...
总把它想成很特别的日子,
弄到自己将期望,
但往往越期望的事也越失望...
这个道理早在几年前我就懂了,不是吗???
看开点吧!!!cheer up~it’ok^^

says:生日就只是纪念自己出生的日子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