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减肥:D

最近积极减肥><
忘记你就是我减肥的动力~
要是我能够减肥成功,
那我也一定可以有这样的决心忘记你。。。

jingya一个月一个星期我一定会瘦3公斤给你看的。。。嘿嘿

所以大家要是看到我,
不要给我美食哦^^

这次我是认真的,一定一定得瘦,也一定要忘记你,也够久了,是时候放下了,FIGHTING!!!


有些人自己也出卖过人,现在却说别人出卖你...要是你真的被出卖,那我只能说活该!终于自己也能体会到被别人出卖的感觉了吧!尤其是被最相信最好的朋友,你懂那种感觉吗???


在责备别人时,先看看自己吧!!!送你这句话

(ps:熟悉的人却比陌生人还陌生=)我爱这句)

2 comments:

  1. 啦啦啦啦 我开始想减肥了:) haha。。。。
    加油哟~~~!!!

    ReplyDelete
  2. 你减屁啊!!!那么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