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情很烂TT
讨厌听到任何关于你的东西...
因为我和你没关系= =
昨天去bp mall看电脑展
买我哥出国的电脑...
真是超级羡慕他的~
买周杰伦代言的电脑
超好的~see pic
今晚又要去
去买电话给他
又让我吃醋了
iphone4好呢?还是galaxy S II好呢?
总之不是自己付钱最好><
不过我也有买到我要的音响...
只是我好像不会用
等下去问怎么用?!自己还钱,心痛T^T
哼...
于是我跟爸爸说
到时我要买比哥哥的更好
因为我不爽@@
昨天的同乐会『摄情』很棒哦^^
很感人、舞也很齐=)
LiNg YiNg很美哦(3
没和你拍到照...so sad
最近心情还是很烂
今天一大早就起来
为了“陈志勇杯”
做视线员很累
被别人怀疑,很恐怖...
所以早早就回了~
says:『越被嘲笑的梦想,越有实践的意义,即使跌到了也很潇洒』by GIDDENS九把刀
says:【我不哭><】我会很勇敢的...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