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星期天31/7

昨天全家去D Original吃,去补庆祝妈妈生日^^ yummy~没拍到照片TT
说过会放妈妈生日的照片啦,在这》》》
 
蛋糕啦><


话说bp开了一间比pizza hut还好吃的店哦=O卖pizza的~“DOMINO”
下次一定要去吃。。。不过现在减肥,就不要啦=(


久违的自拍照^^余巧不是要穿校服的自拍照。。。虽然很蒙啦><

Thursday, July 28, 2011

28/7

今天是我老妈生日...嘿嘿
生日快乐丫=)(ps:过后再上传庆祝的照片)

最近总是想起以前的事,
haiz...有开心的...也有伤心的...
或许就算过了那么久...
我看到你还是会想逃避...
为什么就没有那个勇气,
正大光明地看你...
毫不在意你的出现呢???


我知道是该遗忘该放下了,
可是为什么就是做不到呢???
或许现在的你很幸福吧!!!
我可以说我羡慕妳吗???TT


如果能洒脱的毫不在乎那该多好?!
如果喜欢的不是你,又有多好?
呵呵,但一切都发生了只能认了啊~

我一定会忘记你,一定...
says:伤口上的伤依然尚未复合,就算痊愈了疤痕依然存在...那天我的心被狠狠的刺了一刀TT

Tuesday, July 26, 2011

25/7⊙.⊙

昨天因为课室布置放假
去庆祝松哥和伟扬的生日^^

不好意思啊,由于我们心情不是很好...
所以吃完后就没有和你们一起了><
我们不想因为我们气氛变得怪怪的...
总之谢谢你们请客,生日快乐丫=)(ps:礼物会补送的)
 偷拍~

 心情不好,所以脸臭臭~

 搞emo...
神奇的镜子让我也进入镜头~magic...

走出sunday cafe...寻找礼物...决定夹看娃娃>>>
 wow...眼看就夹到了,可是就这样掉了=(
 是要这只呢?还是那只呢?那只比较好抓呢?


瞄准位置...ing

Wednesday, July 20, 2011

减肥:D

最近积极减肥><
忘记你就是我减肥的动力~
要是我能够减肥成功,
那我也一定可以有这样的决心忘记你。。。

jingya一个月一个星期我一定会瘦3公斤给你看的。。。嘿嘿

所以大家要是看到我,
不要给我美食哦^^

这次我是认真的,一定一定得瘦,也一定要忘记你,也够久了,是时候放下了,FIGHTING!!!


有些人自己也出卖过人,现在却说别人出卖你...要是你真的被出卖,那我只能说活该!终于自己也能体会到被别人出卖的感觉了吧!尤其是被最相信最好的朋友,你懂那种感觉吗???


在责备别人时,先看看自己吧!!!送你这句话

(ps:熟悉的人却比陌生人还陌生=)我爱这句)

Saturday, July 9, 2011

复杂的心情=(

看到了一些不想看到的东西=(
你找到了你的幸福了吧~
或许是时候把你彻底忘了。。。
我不懂现在我是什么心情?
总之祝福你啦~

你们会幸福的。。。
我一定会彻底忘记你的。。。
你都找到你的幸福了,我应该也去寻找我的幸福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这种是什么鬼心情???

Thursday, July 7, 2011

爬山~~~

虽然当初jio很多人,结果很多放飞机!!!
不过我们依然照样得去占领“电台山”~
我们里面几乎都是没爬过的。。。
原来这个山不是那么简单的。。。


还刚爬不久的我们就喊累了...
尤其是风和静雅~风的老公-志祥一定会陪她的嘛!!!
所以咯,我们几个就继续爬,让他们在后面自己sweet。。。
虽然静雅是个很大的电灯泡><
三个女人的背影><

为了分散注意力,让自己不那么累。。。
我一路上拾了很多奇形怪状的叶子=)
有:南瓜的表情,秋天的叶子,苹果,星星。。。。。等等
让看下吧!!!
                                                                     我的收获

在这辛苦的路途,多男生尤其是jack chia。。。却犹如走路那么简单~
我特别喜欢jack说的一句话:“人生就像爬山一样,永远都不会有人在原地等着你,只有自己努力。。。”

爬了一个小时将到终点啦。。。2.7km
wow~终于到了^^

到了后的照片。。。美丽的风景让人心情变好=D
可惜没喊到=(
 美丽的batu


这就是所谓的电台》》》

要下来时的照片
下来后的我们拍了好多照,请看》》》
 这应该是palia的凤想的~“花”
 sampat的女人

电台山所谓的“小黑”

过后我们去了另一直很想去的“juzz waffle”~
好吃,不过好贵><
(ps:每个隔天早上全身痛,下次应该没人敢来了,虽然我觉得蛮有趣的。。。等下下次吧!)

Sunday, July 3, 2011

讨厌的一天

因为知道每到这一天心情就会很不好...
所以自己难得jio朋友去爬电台山...
以为那样就可以不用一个人就不会想多多了....
可是为什么一打开fb就看到关于你的东西...

你知不知道你很烦???
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出现在我的周围...
这样我很痛苦,不是你要我不喜欢你吗?
可是你一直出现,我要怎么忘记...

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努力忘记你...
可是就是做不到...
我只能相信时间会让我忘记你,
但真的能吗???

以后任何一个人,
在伤害别人时,
能不能告诉那个你伤害的人,
要怎么放手!!!

心情极度不好。。。
我手上的伤很痛...
但你知不知道,
我的心更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