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心情不好我帮助不了
自己为了演唱会和家人吵架
老师看不顺眼我不听课
很多很多...
最后我决定放弃看演唱会了
因为我真的不喜欢家里的气氛变这样
不喜欢吵架
今天在学校朋友们都说我很幸福
有个那么宠你的父母
说我很娇贵
虽然以前就知道自己本性懒惰
但最近特别的想要改变
我不想再做个只会让父母操劳的孩子了
感觉妈妈私底下有哭过
对不起,不要为一个不懂得孝顺你的我哭
你的生日和你正在吵架所以一直一直藏在心里很象和你说
:“生日快乐,妈妈^^我爱你<3”
学校老师不喜欢我的上课态度我也很无奈
我承认我太夸张太吵了
对不起,不过我不是因为自己成绩好炫耀的人
我是原本就喜欢讲话不懂得看人脸色的人
现在知道你那么不喜欢
那么从今以后你的课我都不讲话了
不过我希望你不要因为我而连累其他人
你针对我就好了
感到很不好意思害到其他同学要因为我
结果这次测验应该大家都会死很惨= =sry><
虽然觉得很莫名其妙被讨厌但我承认我吵
以后我专心就是了,这样就没理由被你“噹”了=X
很奇怪有些人是我们一辈子也忘不了的
我想以后以后我都忘不了你了
有些伤害久了也就麻木了
记得一句话很有道理:如果忘不了那么就把他收进心里最深处,偶尔回忆就好了~~~
对我而言爱不是拥有
所以从来不敢渴望和你能够在一起
只希望你能幸福
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幸福快乐我也就满足了
时间真的很快快10年了
我喜欢你那么久了
有时很佩服自己的痴心程度
如果你能看到我为你的改变努力就好了
曾经的我以为只要很努力的爱一个人
那个人一定会感动的
谢谢你让我明白爱情努力是没有的
没感觉就是没感觉
谢谢你让我受伤让我成长
因为你我变成熟变勇敢坚强了
真的,我从来不后悔爱上过你
因为那阵子的我很开心
从今以后我会把你收进我的心里偶尔拿出来回忆就好
我相信我能做到的
你的同乐会要加油哦^^我一直都在默默地注视着你
现在的我很快乐也很幸福
有朋友有家人也很棒,真的,因为你们我觉得很幸福<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