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爬山~~~

虽然当初jio很多人,结果很多放飞机!!!
不过我们依然照样得去占领“电台山”~
我们里面几乎都是没爬过的。。。
原来这个山不是那么简单的。。。


还刚爬不久的我们就喊累了...
尤其是风和静雅~风的老公-志祥一定会陪她的嘛!!!
所以咯,我们几个就继续爬,让他们在后面自己sweet。。。
虽然静雅是个很大的电灯泡><
三个女人的背影><

为了分散注意力,让自己不那么累。。。
我一路上拾了很多奇形怪状的叶子=)
有:南瓜的表情,秋天的叶子,苹果,星星。。。。。等等
让看下吧!!!
                                                                     我的收获

在这辛苦的路途,多男生尤其是jack chia。。。却犹如走路那么简单~
我特别喜欢jack说的一句话:“人生就像爬山一样,永远都不会有人在原地等着你,只有自己努力。。。”

爬了一个小时将到终点啦。。。2.7km
wow~终于到了^^

到了后的照片。。。美丽的风景让人心情变好=D
可惜没喊到=(
 美丽的batu


这就是所谓的电台》》》

要下来时的照片
下来后的我们拍了好多照,请看》》》
 这应该是palia的凤想的~“花”
 sampat的女人

电台山所谓的“小黑”

过后我们去了另一直很想去的“juzz waffle”~
好吃,不过好贵><
(ps:每个隔天早上全身痛,下次应该没人敢来了,虽然我觉得蛮有趣的。。。等下下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