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九月二十六=(

真的很快五年了...
对我而言每年的这一天都是很痛苦的一天...
很少人懂我的难过...
因为你们不是我,也不会懂...
可是为什么今年的这一天发生那么多一下让我难过一下让我开心一下让我担心的事呢?!?!
我现在真的很烦,很烦,可是好多的一切找不到一个人可以诉说,我的性格也不喜欢诉说...
我希望爸爸没事
希望老天是公平的
希望世界还不至于腐败到连好人坏人都不会分
不明白为什么这个世界所有人都在钱钱钱!!!
为了钱变得那么腐败,恶心!!!
在你们眼里钱重要到可以污蔑人吗???
废人!!!
爸爸我想你,我希望明天回到家就能看见你了
一切都会没事的,对吧???请让我相信这世界还不至于太糟

五年了
时间真的能淡忘爱吗???
我不知道,但至少我很确定我没办法爱上除了你以外的人
我知道你过得很好,很幸福
我也发自内心的希望你幸福
有时往往在意受伤的只有自己
而别人从来没在意过
以前的我太天真以为够爱一个人哪一天那个人也会被感动爱上我
但,原来爱情不是付出了许多就能得到相同的温柔
那阵子真的过得很痛苦
但我都撑过了
以后我应该也能一直撑下去对吧???
有时候很讨厌自己总是爱的太深
因为爱的深才会伤的深
时间过得很快但爱依然存在
没结果的爱又何必期待
学习放手学习释怀
但我始终学不会
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我才能懂得“放手”
我从来就不奢求你爱我只希望你幸福就好
我要的只是这样
从来就只是这样
曾经太痛所以现在都麻痹了
现在的我不懂爱是什么???也不会爱了
我真心希望你幸福因为看着你幸福我也觉得很幸福

受过伤后似乎也成长了许多
所以还是要谢谢你
我想我一辈子都无法忘记你了
那么就把你放进心里最深处偶尔拿出来怀念就好
谢谢你,那个曾经我那么深爱的你那个让我受过如此痛的伤害的你
我不后悔爱过你

今天原本是一个应该开心的日子
但现在我却开心不起来
又担心又难过
抱歉,让我静下吧!!!
即使看到我写的这篇东西也不要问假装不懂吧
毕竟我不想再提起尤其在你们面前
我希望一切都能成为过去
让我们忘记过去展望未来吧!I AM F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