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我们三仁5天4夜的旅行结束了。。。
希望这个结束不代表我们大家友情的结束,懂吗?现在的我一看到你们写的话就会想哭TT
这些天真的很开心^^
第1天:我们在cherating度过了,在海边玩了一下下,和大家拍了照片,去游泳~~~晚上在hotel跑来跑去,玩大冒险,帮令那女人,庆祝生日。。。虽然没有美丽的蛋糕,没有礼物,但有我们大家满满的祝福。。。12.00硬把你拉起来唱生日歌给你听^^
第2天:出发去kuala selangor。。。那里的萤火虫很美,看起来像圣诞树一样。。。在那里住进一个像家的地方。。。和12个人住在一起。。。我们偷偷买了“茶”,在房间里一边讲心事一边哭,有些人一边发酒疯。。。过后还讲一些女人的八卦。。。到3.00还睡。。。7个女人挤一间房,男人睡客厅和房间><
第3天(早上):出发去椰壳洞,超好玩的。。。女生都很怕滑那个下去。。。但因为是我们班的好男人在下面接着我们,给了我们满满的安全感,所以变得很勇敢了。。。每个人手牵着手一起走水路,鞋一直被冲掉,松哥的眼镜还不见了。。。展现我们团结的一天><
第3天(晚上):去kl。。。到hotel后就自己走路去shopping。。。差点迷路~到sungei wang改改。。。什么都没买到~还走错进到**店,被店员问小姐满18岁了吗?哈哈~paiseh到=="
第4天:云顶。。。去巧克力店买巧克力~去坐缆车,第一次坐,爽。。。很倒霉一直下雨。。。只玩2样室外一样室内。。。还去看4d,好看。。。够刺激,恐怖。。。
第五天:再去kl shopping。。。终于有买到东西了。。。买一件自己的衣和哥哥的衣~过后就下batu,先到永平吃晚餐。。。在bas上听老师,uncle,soh,jack讲话。。。听到哭到很惨。。。一起唱班歌><
一切都那么的舍不得TT
大家你们分班后要懂得照顾好自己。。。要用功读书。。。要常常怀念我们在一起的回忆~常常想起初三仁。。。以后见面要懂得打招呼^^我爱初三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