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1/11/2010

今天收到了很多人的祝福。。。和礼物。。。
我感激不尽~~~
尤其是看到♥老大♥♥巧盈♥写的东西~~~
眼泪都掉下来了!!!
舍不得老大你...
每次MARIA我被别人欺负或cheng。。。
老大你都会站出来帮我讲话~~~
想到明年要离开老大&亲爱的朋友们~~~
就不由自主的希望时间迟点过。。。
老大你永远都是我唯一的老大><

巧盈~Lling~答应你们我不会再想那么多了!!!
你们也要答应我。。。
放下过去,一切都让时间淡掉~~~
会没事的!!!
要学着释怀~~~
我也一样,一起努力吧!
我们的安慰是没用的,只有你自己释怀才有用~

我很幸福,有着初三仁的大家陪着我3年~~~^^
让我们期待接下来的毕业旅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