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给初三仁的话~

我们这群小孩...从初一时懵懵懂懂到现在已是学长学姐了...时间过得真快...
一转眼。。。还象个小孩的我们被迫成长。。。我们渐渐地从一个不熟悉的班变成所有老师眼中有默契吵闹爱惹事的班。。。
教过我们的老师都说你们班最大的特色也是老师最怕的,就是太有默契了!一起气老师。。。一起惹事。。。一起吵闹。。。有事一起分担。。。这就是我们~~~
但三年真得很快。。。今天我们毕业了。。。带着开心有不舍的心情~希望时间可以停止在我们刚认识友情最好那一刻。。。可惜的是,没办法!!!
“林gonggong‘谢谢你三年的教导。。。虽然你很爱欺负我。。。你真的是个好老师。。。也是所有老师里面最了解我们的~
“阿众”谢谢你那时带领着不懂事的初一仁。。。那时不懂事的我们常常惹事还你被骂。。。对不起~
“阿兰”你很特别。。。让我们大家都忘不了你~哈哈~谢谢你对我们的教导。。。
“诗诗”你最搞笑。。。每次班上死气沉沉时你就会讲笑话逗我们笑。。。每次都被我们班的cheng&“吱”哈哈~让我们班展现我们的好默契。。。

谢谢我的好姐妹们^^
JINGYA CHUA、QIAOYING EEA、LLING、YANA、DEAR。。。
你们懂吗?以前的我不是那么开心的我。。。是个不爱笑的人。。。知道很难相信~补过那是真的~因为你们的出现尤其是jingya&qiaoying我的生活顿时每天都充满了笑声~我也渐渐的成了个有幽默感的人……

谢谢老大。。。
虽然你看不到。。。不过你是我遇过对我最好的人~
每次都会保护我~
常常可以听到你说:“喂!你们欺负宇婷啊?!”哈哈~
渐渐依赖起老大。。。老大不能忘记MARIA哦^^

还有诗慧、妙、老白、思语~
你们让我很佩服。。。
第一次看到有人那么sampat那么high。。。那么快乐得过每一天。。。
认识你们后我也越来越sampat越来越快乐了^^

男生们谢谢你们老爱欺负我。。。作弄我。。。和我吵架。。。
虽然将讲很象你们对我很不好。。。
其实这样才是最真实的你们。。。
我怕以后会不习惯没人找我吵架或欺负我了~TT

还有yann谢谢你把我当你的好朋友~
hannah谢谢你。。。你是个很有想法的女人。。。
jiehui你为人认真不过也很搞笑。。。
sm粗鲁女~象个男的似的。。。明明就是美女一个~
妈妈你很好玩。。。其实你人很好^^
aboo烂好人一个。。。
杨儿(儿子)你很爱和我吵架哄~老爱争谁比较成熟谁幼稚~哈哈
猩猩和很爱作弄我。。。
deyi爱和我吵架
xiaohaan也是。。。
蘑菇任是第一个被我欺负的男生~哈哈
运健总是让人又爱又恨~
还有很多的很多。。。
(ps没写到的对不起~太多了。。。一时想不到)

♥初三仁我爱你们♥. 不会忘了你们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