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写blog了...被Qiaoying Eea讲了= =
这个六月啊,过得不错充实~
我跟姐妹们决定要去学guitar,哈哈:)不过还没开始...
最近大家都在为课室布置忙,嘻嘻^^
我知道那个臭JingYa啊一定会说懒惰不想留,谁叫他是大家都知道的宅女呢!!!
不能怪你啊,因为这样我们还理论了一番,不过我们这群姐妹吵架可是不会过一天的啊><
今天留校弄课室布置很开心^^很久没那么开心的玩了~虽然没帮很多忙,不过好过没帮吧!
♥高一文商孝♥加油
我啊...最近再很努力的减肥,最近有一股减肥潮流,身边的人都在减,我当然也要努力啦^^让那些以前笑过我的人,吓到...哈哈,一定要成功~FIGHTNING=)
至于我的好姐妹们,怎么大家最近都不开心啊???
Lling Teo不要想多多啦...姐妹是做假的啊?我们会很愿意听你倾诉的...经过这次,以后学会少理别人的感情事就好了,知道吗?!
Qiaoying Eea你也是,大家一起努力忘记那个“他”吧!我们一起星期天爬高高,狠狠的喊出来...嗯,一定要!!!
Teng Fong Tan这只猪最近下课都不见你人影...不懂几久没下课一起sampat了~要留多一点时间给我们蛤><
JingYa你又是怎样最近静到这样,不知道你在想什么?我们认识的那个很搞笑又白痴的你去哪啦???jingya,jingya回来啊~哈哈
*大家答应我星期天会去的人一定要去啊!!!我好久没和初三仁的大家出去了,所以不要让我失望哄^^我难得主动jio人勒~而且我很期待,所以要去蛤...wow
倒数三天,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忘不了这一天和26/9,haiz=(
哈哈 一定一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