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解你的心情。。。
明白你的感受。。。
曾经的我也被朋友背叛。。。
还当众被拒绝。。。
更明白那种想哭却不能在他面前流泪的心情。。。(因为要逞强)
他们都以为。。。
反正要毕业了。。。
因为他也会喜欢上别人,无所谓。。。
他们根本不知道我们陷得有多深。。。
伤口又有多难愈合。。。
就算过了多久都一样痛。。。
男生就是那么幼稚。。。
不要管他们。。。
他们不懂自己伤别人多深。。。
我们女孩当自强。。。
不要被男人打倒。。。
大不了以后不谈恋爱了。。。
女人加油^^
我的宝贝女儿~~~
妈妈和你的女儿姐姐都会挺你><
乖拉!妈妈疼♥
♥♥♥♥♥♥
ReplyDelete沒有我。
鈴。加油啊。
相信自己! 加油!
ReplyDelete老妈~~~
ReplyDelete感动~~~TT
最爱你们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