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心情TT

我知道现在的你...很幸福
看着那样的你们~
我很羡慕...很心疼
可是那又怎样???
你不爱我...
是事实...我都懂
所以我只能希望你很幸福
比我还幸福
因为只有那样我才能迎接我的幸福
或许我应该向爱情投降
放手才是最好的
我会放的...
再确认你幸福后
所以请你一定要幸福.....

你还是要幸福  你千万不要再招惹别人哭  所有错误从我这里落幕

很好听^^推荐...


p/s:听说bp要上『那些年』了,我好开心^^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