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假期=p

每个人的假期应该都是很轻松的吧!!!
不过今年的我们...
没了往常的悠闲=(
因为要练那个一生只有一次的『同乐会』
原本很怕这天的到来的~
觉得我这个舞痴...
叫我跳舞,死定了!!!

没想到其实还蛮好玩的嘛@@

最近假期无聊看了一部戏...
‘dream high2’好看哦><
里面的舞蹈很可爱=)
简单却不失意义...
推荐<3

希望【二商孝美服的同乐会】顺利的开始^^
有个让人终身难忘的过程...
和完美的结束=D
加油n_n
鬼脸1><


 鬼脸2~

考试期间...被逼疯了@@
班舞=)

DrEaM hIgH 2里的舞蹈><cute

bigbang<3
GD<3<3<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