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的我们都会相信有圣诞老人...
有白马王子的童话故事...
可是长大后就会发现现实与幻想的故事是差距很远的=(
不过如果可以...
我最希望的是在圣诞节那天...
看到雪><没看过所以特别想看~
最近一直下雨...
是不是天空心情很不好啊???
为什么一直哭呢???
不要哭了,好多马路都因为你淹水呢!!!
哭过就好了...
就像人一样,擦干眼泪继续勇敢坚强^^
p/s:人的心情就像天气一样,今天又有多少人的心情和这样的天气一样呢???
大家...Merry Christmax XD
很可爱的jingle bell=] google很用心<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