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去找工啦><
我有找到哦~开心^^
应该是在那里做了...
条件也不错,只是员工多数都是马来人
沟通是个问题呀=(
haiz,我尽量啦=p
well,thx QiAoYiNg、LlInG、TeNgFoNg的陪伴
让我今年生日没那么寂寞啦<3
哈哈,虽然没什么庆祝到啦><
不过也是你们的一片心意,
我勉强接受啦~嘻嘻=D
还有谢谢笨蛋JiNgYa&QiAoYiNg等到12点啦~
只为了句:“生日快乐”,明天不要睡迟就好!!!
如果明天考卷的成绩也美美
那真的就会是我最好的礼物了^6^
哈哈,但愿啦=P这样努力就不会白费了...
好快,我又要老一岁了TT
17岁多15分钟去找你啦~~~
ok,see pic》》》
在“士林”吃=)第一次吃,蛮好吃的
试衣,不过我没买,令有买,我们一起努力减肥吧!买衣服比较容易><
在等巴士^^
in士林...那里的员工真的很好笑^^被巧盈电到=p
very cute song><i like
《星空》的电影曲...五月天新作^^好听
says:有时只要朋友家人的爱与陪伴其实也很幸福...幸福真的很简单~只是人类不懂得满足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